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2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梁安君、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梓潼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及联系县级部门工作办法,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安君指出:社会建设委员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形势下设立的一个专门委员会。同志们要认清党和国家所赋予的重大历史任务,认清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

梁安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地方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二是要理清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局思维和问题导向,积极开拓创新,有力推动社会建设工作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学习调研,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社会委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社会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