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安州区高川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6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州区高川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小组组长及部分人大代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参会人员结合高川乡人大工作、自身履职情况积极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断强化主席团自身建设。人大代表要接地气,主动深入联系选民,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参与高川乡人大代表工作“三个一”主题活动,既充分各自所长,又凝聚集体智慧,更好发挥专题代表小组作用;主动接受选民监督,认真对待每年履职评价,运用好评价结果,更好发挥代表履职机制促进代表履职的作用;争做“社情民意代言人” “意见、建议督办人”“重点工作推进人”“产业发展带领人”“矛盾纠纷协调人”。 要认真执行《绵阳市安州区高川乡人大主席团关于进一步提升人大主席团会议质量的实施办法》,合理选择确定主席团会议的主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审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形成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提升主席团会议质量。


(安州区高川乡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