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调研乡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07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日至6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前往石板、刘家、观太、玉河、梓绵、白蝉等6个乡镇,对当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袁玉国一行通过走访调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及人大工作开展等各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袁玉国强调,各乡镇要持续用力抓好产业发展,充分利用当地产业资源、人脉资源等各项优势,在资金上、项目上、政策上突破瓶颈,有力推动产业发展。要继续加强社会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坚持以公共教育服务、医疗卫生服务、文化体育、养老等民生工程为重点,服务于群众,提升社会管理水平。要扎实做好人大本职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正确处理与政府的关系,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在监督中支持党政工作,通过抓人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