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江油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0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李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2019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2019年1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报告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共江油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代拟稿)》。会议还研究了补选江油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相关事宜。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