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3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3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涛等列席会议。

会前,邀请了专家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以下简称《监督法》)的背景和过程、《监督法》的重大意义、《监督法》的主要内容、新形势下《监督法》与时俱进的实施问题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进行了详细解读。袁玉国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监督法》内容,将其融入到人大监督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审议和批准了区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的报告。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