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走访企业解难题 涪城人大在行动--涪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19 16:1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6月19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先后到科技城集中发展区道路及居民安置点PPP和EPC项目建设现场、绵阳永贵电器和蓝润·春风里、九洲·云栖湖、远大·蔚蓝海岸等楼盘售楼部及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周期。“企业当前面临什么困难?用工有保证吗?”,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现场进行了政策宣传解释并提出了建议解决措施。

代表们指出,当前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把握各级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的政策,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强化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代表们表示,将持续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及时收集企业诉求和建议,帮助协调和督促解决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代表力量。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