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冯忠卫、徐丽娟、王政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新铭,副区长薛清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六届六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区属国有企业资产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区城市社区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对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开展了工作评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人民政府在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中要素保障到位,工作措施有力,建设成效明显,全区城市社区软硬件建设得到提升和完善,城市社区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有效提高。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加强城市社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要加强城市社区阵地建设,实施“补短板”专项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城市社区治理游仙经验。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