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3 19:0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和平、陈红、白涛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强,副县长汪敏、蒲远富,以及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教体局、医保局、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镇(乡)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工作情况、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学前教育情况、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梓江砂石资源配置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梓潼县梓江河道砂石资源配置的决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刘强县长提请的人事任免案,通过任命蒋来用、胡鹏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及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审议意见,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述职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