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三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5 18:2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三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主持召开三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习巧玲、魏瑜、蒲明勇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重点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县人民法院院长吴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波分别就法、检两院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9年招商引资(工业)项目落地情况的报告》等有关议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三台县地方政府债务情况的报告》,对三台县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进行审查和批准,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就人大代表重点件办理满意度进行测评。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补选三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等议题。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