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审计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5 14:5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林带领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相关人员到区审计局调研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和国有资产审计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区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对国有资产审计监督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2020年审计整改和国有资产审计监督所做的工作,认为区审计局克服困难、认真抓落实、重点突出、成效明显。要求:一是加强指导,充分发挥审计职能职责,加大跟踪督促检查力度,促进工作落实。二是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为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提供坚实的审计支撑。

(涪城区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