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涪城区吴家镇人大组织召开2020年区级民生实事项目“农村道路桥梁安全”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20:0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区级民生实事项目中的监督作用,确保区级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12月23日下午,涪城区吴家镇人大组织召开2020年区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测评会,对2020年区级民生实事项目“农村道路桥梁安全”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区级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代表们实地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吴家镇木龙河桥拆除重建和丰谷镇李家桥拆除重建”项目实施情况。在施工现场,代表们听取了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就项目的建设进展、工程质量以及项目后续保障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通过“实地看”和“现场听”对区级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吉景公司关于区级民生实事项目“农村道路桥梁安全”完成情况的详细汇报。接着与会代表结合之前实地监督视察的具体情况对吉景公司就木龙河桥永久性占地、桥板裂缝以及丰谷镇李家桥道路两旁灌木清理和周围广场恢复等问题现场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对2020年区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评价结果显示为“好”。

监督小组组长要求,要抓紧完成项目完工后的扫尾工作,完善好后续保障机制,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和整改,同时加强对两座桥梁的运营管护,让民生实事项目更加务实、更加惠民,以扎实的成效兑现人民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涪城区吴家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