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在游仙选出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小组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6 15:4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上午,在游仙选出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小组会前视察活动,马华、袁玉国、赵朝晖、何守君等市人大代表参加。代表小组先后前往小枧镇、信义镇,调研省道416线南段项目规划和G5成绵高速扩容项目建设情况。

在一环路南段东延线与新建小路交叉口和信义镇信义村,代表团深入施工现场,听取省道416线南段项目规划、路线走向和G5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省道416南段起于魏城镇关帝村在建G108绕城改建段,止于省道205线与一环路南段东延线交叉口,路线全长21.4公里,游仙区南段新建段全长14.14公里,是我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已纳入省、市、区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范畴,目前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G5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游仙段全长15.76公里,总投资28.8亿元,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先期开工点青苗、林木等附着物补偿165亩,移交施工用地130余亩,黄金河大桥段1.3公里和邓家湾大桥段于2020年12月中旬进场施工建设,完成住房安置点17个,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代表小组一行对游仙区交通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小组指出,省道416线南段项目和G5成绵高速扩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促进沿线产业聚集、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区交通部门和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全市交通建设部署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施工、征地拆迁、资金、审批等障碍;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科学调度施工,建立健全严格的监理监管制度和安全生产制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人员、设备、财力投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