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安州区花荄镇人大代表:强化监督 推进民生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2-04 15:3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安州区花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调研花荄镇“七一实验小学”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代表们实地走访了“七一实验小学”扩建工程打围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围绕加快教育资源均衡布局、化解施工进场难题、加大民事实事项目资金保障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活动结束后,各位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副镇长刘强对“七一实验小学”扩建工程项目整体工作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各位人大代表对我镇民生实事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的工作进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

镇人大主席表示,花荄镇人大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推进民生实事行动计划作为人大代表践行“十四五”规划开门红的有效载体,按照今年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民生工程的支持力度,推动民生项目落地见效,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花荄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