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梓潼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4 15:3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29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影剧院胜利召开。

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工作报告、预算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各项决议,对2020年县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投票表决出了7项2021年县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依法选举了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县委书记周琳在讲话中说:2020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不断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是满意的,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      

周琳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精神及此次人代会精神,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