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区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和筛选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16:4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6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区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和筛选工作联席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守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丽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政,区委目标绩效办、区政府办、区教体局、区卫健局等项目牵头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区人大预算委、人代工委、社会建设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区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征集项目的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对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行了集中研判和工作部署。

何守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票决工作,深刻认识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精选项目,坚持贴近民心,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群众关心期盼的要事、大事、实事选出来,全力推进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精准实施;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问效,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把握好监督实效性,开展好督查和测评,务实高效地推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