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赴游仙区人民法院调研公正司法和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0:3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守君带队赴区人民法院调研公正司法和队伍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威,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欢欢,区委政法委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何守君一行参观了智慧法院和诉服中心、科技法庭和执行集控中心,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于欢欢关于区法院公正司法和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

在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在公正司法和队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何守君强调,区法院要强化政治引领,以能力提升为核心,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维护社会稳定,围绕司法公正,严格依法公平公正办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时间、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以《民法典》实施为契机,推动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助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