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在梓省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5:5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在梓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议案或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做好准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魏永国,县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联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代表提出议案或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学习,就代表如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或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了辅导。围绕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加快推进七曲山风景区创5A级旅游景区的建议,启动“大蜀道”旅游路线发展规划的建议等5个建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杨飞涛指出,在梓省人大代表要加强对宪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履职水平,充分展现梓潼代表的良好形象;要深入了解、准确反映基层情况和群众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出建议意见,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