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安州区界牌镇人大:关注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愉快过节

发布日期:2022-01-26 09:5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新春佳节。界牌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分组深入到各村(社区)、超市、加油站、生产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一是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无损,是否已过期未及时更换;二是检查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杂物堆放;三是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四是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即刻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安排工作人员加强跟踪监管,在规定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人大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提高生产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新春佳节。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界牌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