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09:5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汪敏、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2022年度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反映重大问题、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途径;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对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进全县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全县各单位、部门要牢牢把握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原则性,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持续增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针对性,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抓住工作重点和亮点,突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依法履职行权和代表工作的宣传力度;要不断提高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适应性,主动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拓展新的宣传平台,及时推广和更新“梓潼人大”微信公众号,不断改进信息宣传方式,切实增强信息宣传工作合力,全面提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