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班子及县级党员领导干部 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能力攻坚”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10:0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班子及县级党员领导干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能力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守君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政、魏威参加会议。副主任徐丽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于术强列席会议。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聚焦主题,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何守君组织了专题学习,刘辉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何守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守君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党组班子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明确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真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环节,有效担当起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人大力量。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