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市八届人大涪城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调研科技城新区

发布日期:2022-01-26 10:0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1月24日,市八届人大涪城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到科技城新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八家堰大桥、新区创新中心听取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工作情况汇报及周边拟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科技城创新基地建设运营情况,随后与新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就关心的问题和新区相关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高度肯定了科技城新区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新区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建议,科技城新区要立足绵阳实际,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激发体制机制优势,在科技创新方面展现更多作为,不断增强新区的综合实力、竞争力、执行力、后续潜力和影响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凝聚合力、加强协作,推动直管区和统筹区形成齐头并进、各具特色的良好发展格局,共同形成全面推进科技城新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涪城区人大监察法制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