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安州区:黄土镇爱心捐赠助抗疫 人大代表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01 19:2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州区黄土镇人大主席团第一时间向镇域内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动员人大代表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黄土现在情况怎么样?物资够吗?我也很想为抗疫做点事,但我现在所在的小区被封控了,请看看还需要些什么,我想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尽点绵薄之力。”电话中,区人大代表、绵阳市绿清香植物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陈杰光如是说,随后他立刻捐赠2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黄土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或奔赴“疫”线,或志愿服务,或捐资捐物······从一杯杯热水服务,到一箱箱抗疫物资,再到捐助应急产品、方便食品……黄土镇各级人大代表慷慨解囊,捐赠爱心物资,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人大力量。“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关键时期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区镇人大代表、绵阳安州区黄土镇板凳桥王家大院农家乐总经理熊琴在捐赠的现场激动地说。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熊琴主动在辽宁大道旁设置临时服务点,为滞留的货车司机提供热水服务,有效缓解司机的焦虑情绪,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区人大代表、国药绵阳医药有限公司安州分公司总经理左思琼捐赠了30000只口罩,区镇人大代表蔡跃、张传华,镇人大代表阳明国、李容等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一方平安。黄土镇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人大代表身份,自觉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切实当好遵守防控要求的示范员、阻击疫情蔓延的战斗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服务员。

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调动代表们发挥职业优势、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汇聚成抗“疫”的磅礴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