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一行到联系乡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到联系乡镇柏林镇进行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区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及对口帮扶柏林镇贫困户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袁玉国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柏林镇孟津村康丰源百万只蛋鸡养殖基地、金马村农房重建聚居安置点、柏林村秸秆纤维丝厂及法兰西花香田园综合体项目区调研指导,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联系帮扶、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及乡村治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乡村振兴讲习所,袁玉国主任一行观看了柏林镇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对口帮扶柏林镇贫困户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帮扶柏林贫困户的情况,柏林镇党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镇党委、政府及人大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

袁玉国主任对柏林镇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一系列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认识要增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各项具体实践,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主要工作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措施要加强。依托自身原有优势,狠抓产业发展,做大做优农业产业优势品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推柏林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作出人大工作特色亮点。效果要明显。积极推进柏林万亩果蔬园区和柏林农民工创业园区的建设,抓好乡村环境治理,做好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场镇整体环境提升等工作,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幸福指数。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