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平武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4-19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至19日,平武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城召开,此次会议共召开了三次全体会议、四次主席团会议和五次代表团会议,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张伟同志为平武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余江、周平、廖显江、贾炳和、刘汉泽、刘波、马万琼、王涛当选为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票决了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经过票决:十五年教育阶段学生体检、金秋助学、农村公路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文化体育工程、智慧农业化肥减量控害示范等6个项目纳入政府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翁绍伦同志辞去平武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决定》和县十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平武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批准平武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批准平武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平武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平武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