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带队调研“质量品牌兴区战略”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09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8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带领调研组到东林、石马就质量品牌兴区战略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徐丽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浩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莱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点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抓质量品牌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彦君作的《关于质量品牌兴区战略推进情况的报告》,区工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袁玉国对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质量品牌兴区战略”推进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尽职尽责,攻坚克难,推动游仙速度向游仙质量转变、游仙制造向游仙创造转变、游仙产品向游仙品牌转变,全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玉国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形成共识。区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质量品牌兴区对游仙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形成互动,有效整合。打造质量品牌,企业是主体,政府为主导,政府与企业之间、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要积极互动,有组织也要有监管,让企业主体作用和行业自律作用有效发挥。三是要建立机制,有效激励。在建立激励机制的同时,不断完善、细化措施,有效激励企业创造品牌、引进品牌、打造品牌。四是要强化宣传,引进推广。区政府要积极宣传引导,加快培育、推出一批知名度广、美誉度高的“游仙品牌”。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