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到安州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郭平、副主任李晓川、蒲玉春一行,来我区开展学前教育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实验幼儿园、泸州永盛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各校日常管理、安全工作、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三所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园情况汇报以及对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与希望。实验幼儿园是我区办学时间最长、师资力量最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园的办院环境、师生精神面貌、务实努力的办园态度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组对我区学前教育发展所作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平主任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责任,安州区要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持续扩增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推进学前教育公益规范发展,确保学前教育优质公平、健康规范、特色多样化发展。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