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3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主持召开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金红、唐坚、姜永斌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晓军、王小龙,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及相关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及劳动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相关事项;讨论通过了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主任、副主任分工及各委室工作联系单位。

梁建要求,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解放思想,致力重点问题求突破;要优化项目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正实现数据共享,破除部门的信息孤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要加大健康体系投入,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体、部门协作、多方参与的原则,发展健康养老、培育健康产业、营造健康环境,促进城市与人民健康协调发展。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