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铁岭市银州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安州区学习考察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 11:0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至18日,铁岭市银州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到安州区学习考察代表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花荄镇联丰村、塔水镇宇承玫瑰园、永河镇和塔水镇代表之家,参观学习村(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人大代表示范岗、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和代表之家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安州区创新推出的“一乡一特色”代表工作方法、代表主题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考察组对安州区开展代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认可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以民生为本的群众情怀和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他们表示将学习借鉴安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推动银州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