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到安州区调研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2 16:5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涛一行来安州区专题调研人大代表之家运行情况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和界牌镇、永河镇、沸水镇、黄土镇人大主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界牌镇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界牌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四争、四评、一退出”主题活动开展以及在制度、机制建设方面作的探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镇两级有关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界牌镇要探索将活动阵地收缩发挥更大作用,在政府办公场地周边建设集中的人大代表之家,代表坐班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的办理,提高办理效果,重在建议的落实,要建立专门的办理台帐,使代表的每一件建议真正落在实处。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界牌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