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到雎水镇指导人大代表“三进”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2 16:5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8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带队到雎水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进企业、进村(社区)、进院落”试点工作。

梁建一行先后视察了雎水镇宝元村、光明村、东林村人大代表“三进”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群众了解工作取得的实效,充分听取选民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雎水镇关于人大代表“三进”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梁建主任对雎水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组织领导。雎水镇人大主席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及时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主动作为、积极争取镇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切实将活动推向深入。二是完善保障体制。要建立督查机制、保障机制等,确保活动成效得到巩固,并持续深入地开展。三是要注重总结提练。要通过试点工作的开展形成在全区范围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起到以点带面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斌陪同调研。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雎水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