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5:2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红主持,副区长任晓军报告了2019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近年以来,安州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利企惠民政策措施逐步完善,审批时限和办理流程进一步优化,减税降费、企业融资、人才就业创业等举措的实施大大降低了成本,提高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针对现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部分人大代表从行政审批、社保、中小微企业融资、环保执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询问。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对所提出的询问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对还未解决的问题说明了工作措施和时限。人大代表对区政府的答复表示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在讲话中强调,营商环境是关系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履职尽责,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庄严承诺,要以这次专题询问作为发现问题、倾听民意、改进工作、落实任务的契机和动力,真抓实干,认真整改,务实求效,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稳妥、有序推进,为安州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州区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