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0 15:2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主持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债务限额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州区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工作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之产业振兴战略实施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和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在安州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向区人大常委会的述职报告。   

会上表决通过了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批准了安州区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定,并对区人民政府办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情况作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了谢雨萱、严明、张玉、钟建平四位市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其余8位市人大代表作书面述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市人大代表作了测评,测评结果均为称职。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