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桑枣镇人大:开展“筑牢生态屏障 助力乡村振兴”代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15:1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风送暖,万物生长。3月11日 ,桑枣镇组织镇、区两级人大代表来到干柏村沿线绿化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魅力桑枣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代表们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撸起袖子、拿起锄头、挥动铁铲,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主动去挖土、有的帮忙摆正树苗、还有的积极去填土、浇水,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中,一棵棵小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迎风招展。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0余棵凝结着汗水和希望的紫薇树在春风中摇动,一片生机勃勃。

此次人大代表义务植树活动装点了干柏村乡村振兴景观道路,有效改善了城乡生态环境,扎实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桑枣镇人大号召全镇代表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带头履行植树义务,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态理念,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桑枣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