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河清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3-28 18:5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感谢人大代表的帮助,现在我们出行的路更安全了!”3月9日,河清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迎来了宝华村的村民朱云菊。当天是赶集的日子,她要来感谢区人大代表张懋帮助她解决了出行的安全问题。朱云菊家门口的道路永雎路是连接河清镇到雎水镇的主要通道,过往车辆较多,车速较快,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张懋是从安州区河清镇宝华村选举出来的安州区第三届人大代表,也是诚懋药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履职尽责,在得知宝华村村民反映的问题后,主动表示愿意帮助村上解决群众出行安全的问题。他迅速向公司申请,购买价值3200余元的材料,亲自监督施工进度,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宝华村20余处主要路段减速带的安装。

河清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带头干事创业,积极履行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民生、汇民智,当好群众的“体温计”,努力做让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河清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