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界牌镇代表解民忧 居民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2-03-28 18:5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界牌镇“三和家园”20户业主代表怀着感激之情,把绣有“为民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了镇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张春茂手中。

“锦旗虽轻,情意却重。感谢张春茂主席帮助我们办到了产权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业主代表介绍:“三和家园”是几个小老板合伙开发的小楼盘,在楼盘还未开建的时候就开始预售,该楼盘临皂角街而建,公摊少,价格比较便宜,20户群众先后交了购房款。但交房后麻烦来了:合伙开发的老板因纠纷大打出手,一个受伤住院,一个故意伤害罪被判刑,楼盘土地被抵押给银行,20户房主无法办产权证……镇人大代表张春茂了解情况后,协调律师进行法律援助,带着律师和业主代表驱车到广元监狱取证、到医院和住院的开发商协调、到银行进行沟通,最终达成以开发商另一地块更换抵押,将“三和家园”的土地使用权证取出由镇人民政府协调办理产权证,现在20户业主都顺利拿到产权证。

拿着这面锦旗,张春茂觉得非常暖心,同时又觉得压力倍增。他表示,群众的锦旗,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更应履好职,积极深入群众中去倾听基层老百姓的心声,做到“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服务好每一名群众。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工委 界牌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