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6 1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主持召开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副主任王勇军、金红、唐坚、姜永斌出席会议。

会议在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与气动实施情况的报告时指出,要尽快编制完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形成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总规,确保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具体“路线图”,使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分年度制定乡村振兴实施计划,既要科学编制,又要考虑操作性,并与精准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激发和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鼓励、支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合力建设美好家园。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政府债务限额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对“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关于《安州区科技城核心区花荄片区、龙集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等两个项目》相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州区2017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工作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上,安州区选出的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就履行代表职责、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区人大常委会进行了述职发言。区人大代表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