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1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金红、唐坚、姜永斌参加会议,区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绵阳市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绵阳市安州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职责》;讨论通过了《2019年基层司法监督工作安排意见》;研究并决定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及议程。

梁建强调,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完善”“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三大版块核心任务,把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议题,保证区委意图的贯彻落实,做到与区委合心、合力、合拍。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