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安州区人大

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9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4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主持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金红、唐坚、姜永斌以及16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听取了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情况和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关于2018年基层司法监督问题整改、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强化政府管理职能,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形成政府保护为主,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机制;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监管机制,明确职责,严惩违法行为。要持续推进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和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不断推进和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各基层司法单位要进一步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和“人大”意识,自觉接受各项监督,积极回应代表意见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将问题整改、批评意见办理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水平紧密结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