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

北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和研究“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3 10:0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3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和研究 “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周凯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关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张周凯对照考评细则作了认真梳理和研究,就涉及人大相关任务一一作了分解和安排部署,对有关问题的协调解决及时作出落实。他指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北川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工作作为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融监督于参与和支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创建工作的检查指导,积极协调支持,高质量完成县委安排给人大的具体任务,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一举摘下“天府旅游名县”这块金字招牌,为加快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贡献人大力量。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