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19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寿带领视察组,视察了国恩寺、梓梁寺、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视察组一行分别视察了上述宗教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与各寺管理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宗教场所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李春寿对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及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提出,宗教活动场所在加强硬件建设过程中,要做好规划设计,充分展示独特鲜明的宗教文化,同时要加强软件建设,尤其是要加强教职人员的思想管理,依法有序引导信教群众信教,传递正能量。他要求民宗部门要依法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和引导,弘扬宗教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使宗教活动场所成为信教群众心灵向往之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祥瑞、李福安、周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勇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干部、县民宗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