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做好县乡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05 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省、市、县委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精神,积极行动、统筹安排、狠抓落实,有效推动了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的稳步推进。

6月21日,县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定设立北川羌族自治县选举委员会,批准设立乡(镇)选举工作机构,并确定 2016年7月28日为全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同步换届的选举日。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委组织部和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对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安对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纪委书记、组织委员、选举工作业务人员、县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组成人员进行换届选举业务培训。县人大常委会还成立了5个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由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带队,对全县23个乡(镇)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分片指导。

通过设立机构、落实责任,详细部署、明确要求,加强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分组指导、解决具体问题等多项举措,确保了北川羌族自治县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有序,进展良好。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