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周凯督导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20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6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周凯到曲山镇督导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在听取曲山镇工作汇报后,张周凯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了坚定的政治立场,体现全省、全市、全县人民的共同期待,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曲山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交出满意的曲山答卷。

就当前工作,张周凯要求,一是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县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指导工作。二是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按照“队伍不散、力度不减、工作不断”的要求常态化做好联系帮扶工作,搞好卫生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推进精准扶贫项目和水毁工程建设,确保2个贫困村顺利退出、全镇的巩固提升。三是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严格落实民政、农业等各项惠民政策,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坚决打击非法上访,有效维护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四是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镇村组干部的廉政教育,决不允许党员干部违规插手扶贫资金、工程项目;带头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从严处理违纪违法人员,严查严打农村黑恶犯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