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涪城区人大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27 17:3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涪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欢聚在富乐堂,一起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提前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涪城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了涪城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思路和理念。

离退休干部职工们首先集中学习了《天翻地覆慨而慷——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看新中国光辉历程》。通过对新中国光辉历程的回望,老干部们纷纷打开话匣子,畅谈对绵阳、四川、全国70年来的巨变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尤其是从身边人、身边事的鲜活事例有感而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有的用简短的语言祝福祖国;有的从近期的国际国内局势分析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尤其是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有的从涪城区人大设立常委会以来的变化谈起……

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在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的带领下高唱《歌唱祖国》,庆祝活动达到了高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这样的活动正逢其时,大家对祖国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为自己曾经作为亲历者而拼搏奋斗奉献的青春岁月感到欣慰和幸福,对涪城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并充满信心。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