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涪城区人大

涪城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9 11:2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涪城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主持会议,副主任张琼林、李里、庞飞、罗泽斌,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绵阳市涪城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公办幼儿园三年规划落实情况、2019年区级决算草案、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2020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等报告,以及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和审议意见。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