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涪城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调研涪城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15:5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涛一行到涪城区城厢街道、丰谷镇调研人大代表工作。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飞陪同调研。

王涛先后来到城厢街道临东社区、丰谷镇民扬村,对临东社区“三建两促”聚合代表资源,丰谷镇“人大代表流动联络站”“四个一”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涪城区人大代表工作措施具体、特色突出、成效显著。

王涛对涪城区人大代表工作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作用,在“为民代言”“议政督政”等方面继续下功夫;二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展代表线上线下代表履职;三是积极探索人大街道工委在监督街道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四是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和建设好代表活动阵地。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