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涪城区人大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调研石塘镇控详规编制

发布日期:2018-11-22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峰到石塘专题调研指导控详规编制工作。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维,区规划分局、石塘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项目公司关于编制工作背景、定位、目标等五个方面所作的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会议重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高峰指出,规划是发展的引领、建设的前提。要抢抓全市总体规划修编的契机,抓紧做好石塘总规和控制性详规编制工作。高峰强调,编制规划的过程是统一思想的过程,也是进一步明确石塘发展方向、目标和路径的过程,要通过规划编制找准石塘建设发展的动力在哪里,石塘建设发展的载体和支撑在何处,从而把石塘建设得更好。高峰要求,石塘镇要与市区规划部门、编制项目公司做好对接工作,特别要对标新的城市总规,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道路管网配套建设等重点方面统筹思考,同时注重规划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提前做好论证和研判,注重研究细节和化解存在的具体问题,抓紧实施并完成好编制工作。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石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