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涪城区人大

人大代表“元素” 注入绵阳春晚

发布日期:2019-01-31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晚,由中共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绵阳市2019年春节综艺晚会在绵阳虹苑剧场举行。

由市人大常委会、涪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工作机构共同推送的反映我市人大代表履职的朗诵节目《为幸福代言》首次成功登上绵阳春晚舞台。在演出现场,省人大代表舒明英还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精彩的演出和采访,让与会观众产生了共鸣,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本次绵阳春晚还首次采用“5G+高清”的形式直播,《为幸福代言》的直播,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为幸福代言》成功登上绵阳春晚舞台,是我市人大代表履职宣传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既展示了人大代表履职风采,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又让全社会知晓了人大代表工作,为人大代表履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