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涪城区人大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林带队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以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林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分别到涪城辖区的绵阳市宝龙实业建材有限公司,绵阳市鑫宇铸造有限公司,绵阳怡恒包装印务有限公司,绵阳历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进行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张琼林一行到企业进行了现场视察和座谈,张琼林详细地介绍了涪城区将要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政府在为企业服务,办事效率,权益保障,企业融资,放管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企业负责人根据自己经营的亲身体会和他们了解的情况,为涪城区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涪城区制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涪城区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