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3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2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李山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部分绵阳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通过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2019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2019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报告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江油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定》《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情况的审议意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部分绵阳市人大代表履职述职,并开展了代表履职测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免去杨保平同志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曹星等75位同志为江油市人民法院陪审员。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