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9 16:3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贺勋、李山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许红、李桂炳,市监委、法院、检察院、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及议题相关委室副主任,三合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通过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